一个微信管理多个微信消息

微信的呼叫转移功能

软件简介

> 由于手机只能开一个微信,而又不想下载多开应用,因此我花了点时间做了一个可以挂载在自己家中的电脑,或者服务器上的微信机器人,能够把微信收到的消息转发到另一个微信上,然后另一个微信也可以控制它进行回复消息,或者主动找朋友聊天。这样,手机上只需要登录一个微信,就能同时收到多个微信的消息并进行回复了。

使用说明

使用前准备:

  1. 将接受微信消息的主微信(称作:B)备注名改为:黎明(第一步一定要先做好!!! 不然程序会异常退出!!)
  2. 双击启动器,启动软件
  3. 把命令窗口调到适合大小,扫描二维码登录需要被操控的微信(称作:A)

接收消息功能:

  1. 当朋友发送消息给A时,A会在消息前面加上该朋友的备注名,并转发给B
  2. 当群聊中有消息给A时,A会在消息前面加上群聊名称以及发送人的昵称,并转发给B

发送消息功能:

  1. B输入回复命令,如: 回复路人甲,然后发送给A,A会将聊天对象设置为路人甲
  2. B输入回复群聊命令,如:回复群组1,然后发送给A,A会将聊天对象设为群组1
  3. B发送消息给A,A会自动把消息发送给聊天对象,聊天对象可以自行选择


屏蔽消息功能:

  1. B输入屏蔽命令,如: 屏蔽路人甲/群组1,然后发送给A,A不会转发路人甲/群组1的所有消息
  2. B输入取消屏蔽命令,如:取消屏蔽路人甲/群组1,然后发送给A,A会开始转发路人甲/群组1的所有消息


同一部手机中,微信手机端登出A账号,登录B账号教程:

由于底层使用网页版微信实现,因此如果按常规登出了A账号之后,机器人也会跟着退出登录,因此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

  1. 断开网络
  2. 选择退出A微信账号(注意,不能联网退出!!!)
  3. 等待20秒后,输入B账号的账号名和密码,再打开网络进行登录

当电脑的命令窗口中,没有出现Log out字样时,表示网页版微信没有退出,以上步骤操作成功!
如果出现了Log out字样,需要重新进行操作


PS:目前机器人不能转发特殊消息,如红包,小程序,合并的聊天记录,其余消息均能转发,包括语音,视频等等。
为了更好地进行消息回复,建议给常用的聊天对象起容易输入的备注名。


下载链接

下载链接 密码:adrq